眼鏡猴,他有著鋼琴王子的氣質和相似的姓名,但是彈起鋼琴來,好像十支手指頭太團結,都不願意分開……馬上破功,打回原形,但是身高有183 CM的他,打起球來一點都不含糊,殺殺殺殺殺,一副自己就是喬丹附身,有時籃框矮一點還可以灌籃,不過球技差我一點就是了,籃球場上他就像是轟炸機,很快的就進入核心飛到高處投彈得分,而我”戰鬥機”的封號應該當之無愧,ㄒㄧㄡˋㄒㄧㄡˋ飛快的達到無人陣地投彈,雖然心裡想準度應該有九成吧,但每次完成任務的機率,大概都只有三成,再加上藍球不聽話,自己常常長腳跑掉……每每大家責備我,就說:「戰鬥機是用來戰鬥的,又不是投彈專用。」所以我想,籃球跟我的緣分很薄……平均打五次飛的太快,就會墜機受傷(被架拐子、扭到腳、視線模糊<肚子餓沒力>),但英雄不死不是嗎?哈~哈~哈~這樣的威力是打不倒我的~~~~~~~


        小矮人,他算是奇琶中的奇琶,腦袋裡總有著用不完的點子,體操保送的他,雖然身高只有164CM,在體操館中,大猩猩的後手翻可能只能躲在角落暗自哭泣,因為他矯健身手,地板動作時在空中可以做出直體空翻加空中轉體,整套動作下來,喝采聲不斷。小矮人和眼鏡猴可以說是天龍地虎絕配,一天夜裡,被悉悉酥酥的聲音給吵醒,睡眼惺忪的我在昏暗的房間中,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 ~~我的媽呀!黑呼呼的…..是七爺八爺~~ 小矮人背著幾近拖地的袋子和眼鏡猴一同進入寢室,接著發出:你一粒、我一粒、這粒太小我兩粒~~ ……看到他們兩個全身黑呼呼的穿著夜行裝,在分著原住民朋友帶他們上山採來的釋迦,開心的不得了。


         蠻牛,他是個怪咖,常常一個人若有所思的將手置於身後,在寢室中散步,以為自己是古人,有一回大伙兒興高采烈的在討論,詩興一來大聲吟唱了蘇軾的水調歌頭:「明月幾時有,把酒問青天。不知天上宮闕,今夕是何年。我欲乘風歸去,又恐瓊樓玉宇,高處不勝寒。起舞弄清影,何似在人間。轉朱閣,低綺戶,照無眠。不應有恨,何事長向別時圓。人有悲歡離合,月有陰晴圓缺,此事古難全。但願人長久,千里共嬋娟。」我們一大群人先是錯愕,然後心虛的大聲叫:「好……好…….」併吹起口哨,隨口又說了一句:「你該不會連滿江紅都會唱吧!」正要後悔開口問時,他又開口唱了:「怒髮衝冠,憑闌處、瀟瀟雨歇。抬望眼、仰天長嘯,壯懷激烈。三十功名塵與土,八千里路雲和月。莫等閒、白了少年頭,空悲切! 靖康恥,猶未雪。臣子恨,何時滅?駕長車踏破,賀蘭山缺。壯志饑餐胡虜肉,笑談渴飲匈奴血。待重頭、收拾舊山河,朝天闕!」時間瞬間凝結的感覺,你知道嗎?最慘的是時間瞬間凝結時,又生不如死的感覺…


~~~ 未完待續 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心遊記事 的頭像
    心遊記事

    心遊記事

    心遊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