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囉~~~
隨著總務處一起去聚餐.....
搭乘捷運在忠孝敦化站下車.....
從捷運大街12號出口上去....
約莫5分鐘的路程就到了海哥説的"舊好甲"的蛋糕店"芙蘿拉工房"....

啥~~~蛋糕吃到飽.....這不是我的專長....
自從快邁入中年....我對甜食一點辦法都沒有....
吃蛋糕都得將奶油撈掉一些的人....
竟然要吃蛋糕吃到飽.....
減肥計畫破功在即.....
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衝了再說....
因為午餐沒吃....
手腳已不聽使喚....
自己衝進蛋糕店.....


午茶時間每人249元加一成服務費.....
價格上偏中等不算便宜.......



店內的裝潢儉約典雅.....
唯一好奇的是壁畫好像用彩色筆畫上去的(紅色部分).....
想起了小時候我也當過塗鴉高手....
在潔白的牆壁上畫上"鐵金剛"....
換來的獎品是媽媽的"竹筍炒肉絲"....


動線方面有些擁擠....
我這個龐然大物常踢到椅子卡住桌子.....
所以.....蛋糕店還是適合"瘦子"來吃....


在沙拉區有多達十幾道的沙拉....水果...及熟食....
這裡的滷味真的很好吃....
豬血糕是豬血糕.....豆乾是豆干.....鳥蛋是鳥蛋....
完全入味.....很讚....
我光是滷味就吃了三盤....



主角蛋糕出現了....
有多達14種可以選擇....
吃完了會有不同的口味出現喔....
蛋糕上方是晶瑩剔透的蒟蒻果凍小點心....
我一直不能抵擋他的魔力....
酸酸甜甜的融入舌尖味蕾.....
是很單純又直接的感覺....
讓人忍不住目不轉睛.....
和蛋糕不同的....
他的清爽可以回味很久很久....
蛋糕的部份....
出乎我意料之外....
很扎實......
連奶油也是不甜不膩.....
害我解開皮帶又多吃了好幾個......



蛋糕全部都由這群年輕的"師傅"製作.....
很認真的在看他們的表情......
流露出一種專注的滿足感....
我想這些師傅一定很喜歡蛋糕.....
加注了"心".....也融入了美味.....
讓我們從每口中都感受的到"心意"....



蛋糕櫃旁有奶茶和水果茶兩種冰飲.....
奶茶的濃郁度恰當好處....水果茶散發出果香....
好喝.....乾杯......



此外....每半小時會在這個小角落放上剛出爐的鹹食...
我吃了炒烏龍麵.....焗烤飯.....薯條.....
真的不賴.....
也感受到店家的貼心....
因為蛋糕吃太多很容易膩.....
如果配上點鹹食.....
可以吃更多喔.....
說到這兒....
突然驚覺到.....
雖然東西不多.....
怎麼每樣東西都好吃.....
愛吃鬼附身的我......已經連說話的時間都沒有了....



嘟嘟和瑞琦很滿足的神情.......
彷彿在告訴我"好吃好吃"......





庭莉也不行了......



跟總務處的同事們出去很有笑點......
因為大家都隨性.....
下個學期我要轉換工作環境了.....
很多朋友怕我因不適應心情不好.....
不過.....自己倒是平常心應對.....
畢竟人生不能只依循自己熟悉的路走就好....
多層次的涉獵.....
是點綴靈魂的顏料.....
所以......不斷的學習.....
是豐富色彩的唯一途徑....
~~~生命.....不應該因為嘗試而懊悔~~~(座右銘)
我會一直去嘗試.....
一直去學習.......
追隨踏實的心靈.......
無論際遇高低......風起雲湧.....
信念對了.......就是收穫......
所以囉......最近都是帶著微笑上學....



大家一副都吃很飽的樣子.....開心極了......
芙蘿拉工房......值得推薦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心遊記事 的頭像
    心遊記事

    心遊記事

    心遊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