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的空氣總帶著一絲慵懶的味道.....


大一下學期我們開始了養肥隊的生活~哪裡有美食就往哪裡去.....


大家也從陽光少年變成酒肉朋友.....


壯大自己的"身勢"(越橫越大)....


跑不快....跳不高....游不動....飛不遠......


但是唯一進步的是~吃很飽........


同學們每天見面的問候~~~~你最近西瓜吃很多吧!!!~~~~


瓜子臉有很多種......


但是西瓜.........


意思就是你的臉長的像吃很多西瓜....圓....圓......圓.....


每天大家都像萬聖節的戲碼~~~頂著大西瓜...大嘴巴~~~上學....


球類.....


可以說是我最擅長....也最不擅長的....


因為快攻是我的專長.....


但是得分卻不是我的專長(投彈不準).....


不過我覺得英雄不是常常都曇花一現嗎???


得到了快攻的歡呼聲~~~


意思到了就好.....


大一上開始了第一門必修術科~~手球~~


說到手球基本上來說它是種利用團隊合作得分的運動....


跟足球基本上有點像....


只是球門大小為內緣高二公尺寬三公尺比足球門小很多....


持球時不得超過三秒....


也不能走超過三步....


大一導師便當嬌


(是同學給它取的綽號....因為每次辦活動她都會身先士卒為我們嚐看看便當有沒有壞~~~


大夥兒還在忙.....就聽到吆喝著~~~便當呢???~~~一個給她......卻說...


我連師丈的一起拿......順便有多的拿回去給小孩子吃....大家都覺得她很有傳統婦女美德)


在教授完手球規則.....


開始進行射門等基礎練習....


幾節課後大伙已經熟悉.....


便要求大夥七個一隊開始廝殺....


我跟阿佑...大猩猩....怪手檸檬....大咬....酒鬼....有腥味的海豚一組....


松鼠傑跟其他人一組進行廝殺.....


什麼......叫我這個戰鬥機當守門員....


大材小用.....


我想我就當一天坦克車好了........


儘管攻過來.....


我不怕......


身為籃球隊預備隊長的怪手檸檬開始掌球展開攻勢.....


運球......傳球給阿佑.....


運球....又傳球給大咬....


運球....傳球給大猩猩....


大猩猩接到球準備使出必殺技~柔道之移形換影~


好靈活的動作....


騙過了怪老子......


傳球給怪手檸檬.....


怎麼好像籃球比賽.....


耶.......電光火石間....


小矮人守門還在痴呆狀態....我們得分了~~~~哈....


我想它應該還沉浸在昨天幼教系妹妹XX的溫柔鄉中


(心中配樂著....OH~~~my love my darlin)....


因為恍神的他面帶微笑.....


松鼠傑就大聲激勵要大家穩住....


小矮人則擺出一附盡力懊惱的態勢....讓大家覺得他已經盡力了....


但....他是真的定格在那裡阿....


完全沒動.....


松鼠傑生氣了...


使出他跳躍於林木中的輕盈....


一溜煙直達我們的得分陣地.....


張開黝黑的五指呼叫隊友眼鏡猴傳球.....


慘~~~傳的太高.....


松鼠傑一臉不爽快的臉龐心裡想著~~你已為我是190ㄏ一ㄡ~~


使出畢生的功力跳起.....讓我發出驚嘆號!!!


~~~~JORDAN~~~~


跳躍能力已超乎常人....


順利接到暴投的手球.......


一切似乎開始慢動作....


羽毛般的身軀....


慢慢的從空中落下....


我已意會到危險逼近....


大叫.....小小小小小~~~~~~心心心心心.......


因為我知道他應該一落地就會射門...


擔任守門的我應該戒備......


在半空中要落下的松鼠傑下方......


出現了一個消瘦身影....


迅速從地面躍起....


這個人不是別人而是~~~大咬~~~


像火箭般的態勢....


向上奔騰之際還發出ㄚˊ~~~ㄚˊ~~~~的釋放能量叫聲....


以頭為中心....


四肢完全符合空氣力學原理夾緊.....


衝向松鼠傑....


或許是榮耀讓他忘了下方來的危險....


張開嘴巴自在的向下落下(只差沒跟大家揮手)....


向這些視他為英雄的同學致敬...


剎那間松鼠傑與大咬接觸.....


我看到噁心的畫面....


~~~松鼠傑吻了大咬的額頭~~~~


然後兩人輕輕落下.....


我心想....(這兩個"性情中人"我要離遠一點....以免.....)


淺意識讓我用手擦了自己的額頭.....


落地後兩人從落點呈V字型狀分別向場外走去...


臉上呈現激情過後痛苦的表情.....一人ㄨ著嘴巴....一人ㄨ著額頭....


大家檢視大咬的額頭才發現.....有兩顆假牙粘在他的額頭上.......


哈~~~~哈~~~~~幸災樂禍的大家已經笑倒在地上.....


新裝的門牙很大顆.....


臉又長的像松鼠....


所以後來好朋友就幫他取了一個綽號叫~~小松鼠大頭傑~~


而大咬也因而獲得了這個綽號~~大咬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心遊記事 的頭像
    心遊記事

    心遊記事

    心遊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